鲨死庸碌。

不填坑,没有心

【坤鬼】小小酷盖

年龄差
微小甜饼
讲的是三岁的王琳凯吃醋的故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奇异果的总裁有个小儿子叫王琳凯。

奇异果的人都知道,刚满三岁的小少爷不好惹。仗着自己的爹地是老大,平时就喜欢在公司里捣乱,这个练习室里蹦跶两下,那个录音室里吼两嗓子。当员工们和练习生们忍无可忍,想要打他的小屁股时,每每看到王琳凯软嘟嘟的小脸蛋和水灵灵的大眼睛,总是下不去手,就这么任由他去了。

今天是举办奇异果尖叫之夜的日子,奇异果一霸王琳凯小朋友自然也在现场。他今天梳着可爱的小辫子,蹬着两条小短腿在后台乱窜,时不时可以从漂亮的哥哥姐姐们那里得到两颗糖果。

这不,王琳凯小朋友晃悠着溜进了奶泡团的待机室,随即被这群漂亮哥哥的美貌震惊到了。他害羞地绞着手指,想要偷偷蹭到他认为最漂亮的那个哥哥的旁边。

化妆师姐姐在给那个漂亮哥哥化妆,王小酷盖看着哥哥白皙的皮肤,长长的睫毛,锋利的下颌角,感觉自己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可是小朋友光看哥哥不看路,刚走到哥哥身边,就啪一下被椅子绊了个趔趄,一下子摔在了漂亮哥哥的腿上。

小酷盖觉得自己的脸都丢尽了,闭着眼睛趴在人家腿上不敢起来,突然感觉身子一轻,睁开眼,对上了漂亮哥哥的眼睛。

“这是谁家的小宝贝呀?”漂亮哥哥捏了捏王琳凯水润的小脸儿,托着他的屁股把他抱了起来。

“坤坤你这样会吓到他的,”又一个哥哥走了过来,拉着王琳凯的小手摇了摇,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“我...我叫王琳凯!”小酷盖紧张的面颊绯红,原来那个漂亮哥哥叫坤坤,他内心发出尖叫,我知道哥哥的名字啦!

“你为什么跑到这里呀,宝贝?”

“因...因为哥哥你长得好看,我想看看你。”王琳凯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干脆害羞的直接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了蔡徐坤颈间。

“琳琳你真可爱,”蔡徐坤笑的好温柔,“那你觉得哥哥好看,愿不愿意亲哥哥一下啊。”

小酷盖抬起头,飞快的在蔡徐坤脸上吧唧了一下,又害羞的抱住了哥哥的脖子。

“奶泡团,该做准备了。”催场的staff姐姐过来喊到。

“琳琳在这里看哥哥表演好不好,”蔡徐坤把王琳凯放到椅子上,“哥哥去候场了,乖乖的哦。”

“嗯,哥哥你去吧。”

王琳凯把小手放在膝盖上,昂起头紧紧盯着电视屏幕。坤坤哥哥是最帅的,王琳凯看着屏幕想。他还小,不懂蔡徐坤的好嗓音和肆意又流畅的舞姿,只是觉得他的坤坤哥哥镜头多,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他。

一曲终了,粉丝们的尖叫声王琳凯在后台都听的清清楚楚。下一个环节是让奶泡团的成员们亲手做三明治,材料被工作人员用小推车推上了舞台,几个大男孩也是嘴馋,不等做完就先吃起了材料。

王琳凯小朋友也偷偷在屏幕前流着口水,他想着坤坤哥哥能不能给他带一块回来,却看见蔡徐坤亲手喂了一小块面包到另一个哥哥嘴里。

粉丝们的尖叫声骤然升高,王琳凯小朋友的胸口变得闷闷的,有点嫉妒,有点生气。

那个哥哥也梳了小辫子,只不过他把那些辫子扎成了两束,还带了红色的发带,像一只小麋鹿。他的辫子比我好看,小酷盖想,难怪坤坤哥哥喜欢他。

奶泡团下了舞台,回到待机室后就看到这么个场景:王琳凯站在椅子上,对着镜子极力的把自己的小辫子扎成了两个小揪揪,歪歪扭扭的。蔡徐坤赶紧上前把小孩抱了下来。

“琳琳这么做不对哦,很危险的。”

小酷盖本来就不高兴,现在一听坤坤哥哥批评自己了,嘴巴一瘪,眼泪立马就掉下来了。他用小胖手指着那个被喂面包的哥哥,抽抽搭搭的说:“坤坤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他,琳琳也扎了小辫子,你也喜欢琳琳好不好。”

几个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,蔡徐坤给王琳凯擦了擦眼泪。

“哥哥当然喜欢琳琳呀,哥哥喜欢琳琳也喜欢小鬼哥哥,”蔡徐坤把藏在背后的三明治拿出来,“你看哥哥给你带了什么。”

“哇!谢..谢谢哥哥!”王琳凯还在小幅度的抽抽噎噎。算了,坤坤哥哥同时喜欢两个人也没关系,小酷盖想。他吃完三明治,趴在蔡徐坤肩上渐渐睡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,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跟我说σ`∀´)σ

评论(10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