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死庸碌。

不填坑,没有心

天赋异禀(3)

X战警设定
*预言家琳琳       *心灵感应坤坤
*冰人子异           *小贾的能力叫什么我暂时没想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
王琳凯才知道那聚会根本不是普通的朋友间的聚会,与其说是聚会,不如说是政治家和商人们私下放纵玩乐的场所,温柔乡会使人失智,许多生意都是在这里谈成。人们在此处挖掘财宝,参加这个聚会的人掌握着城市的命脉。

因此蔡徐坤不抓住这个机会是不可能的,他一直致力于为变种人争取更多的权益,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,人类惧怕比他们强大的物种,就限制他们的自由,剥夺他们的权利,以为这样就可以约束他们,殊不知怒气和怨恨因此积攒,总有一天会爆发出来。

07
蔡徐坤只带了王琳凯和王子异两个人,此刻他正在跟一位国会议员侃侃而谈,看得出来那个人很欣赏他,蔡徐坤在这种事情上总是如鱼得水,因为他拥有的天赋总能让他给出对方满意的回答。

“给您介绍一下,这位是王琳凯,他拥有预言能力,”蔡徐坤此刻志在必得,这个人几乎已经被他说服,不久的将来,变种人能否参政这件事,就会提到国会的议程中去了,“如果他的能力被充分利用,我们在战争中的损失将会大大减少,因为对方将要走的每一步,我们都会提前预知。”

“变种人的能力真的很神奇啊,千万个变种人有千万种不同的能力,好好利用的话威力可是不得了!”两人碰杯,议员的脸因为醉酒微微泛红,“那么蔡先生,你的能力是什么呢?”

“我啊,”蔡徐坤笑笑,“我就是个普通人,我的能力是有一个好脑子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蔡先生真幽默,我敬你一杯。”

王琳凯现在简直太佩服蔡徐坤了,他现在已经完全接受并把自己归入了变种人的战线中。王琳凯冲王子异兴奋的挤眉弄眼,王子异回他一个微笑,示意他去吃点东西。

王琳凯确实饿坏了,他去角落的小桌上拿起了一块看起来很诱人的巧克力蛋糕,挖了一小勺放进嘴里,突然听到身后有一个声音说:
“看到他是怎么利用你了吧。”

王琳凯吓了一跳,转身看见阴影里的真皮沙发上坐了一个少年,年龄跟自己相仿,有一头耀眼的金发,修长的身体包裹在黑色的西装里。

王琳凯不喜欢有人这么说蔡徐坤,他有些生气,“他没有啊,他在做对我们有益的事,他在让更多人接纳变种人,让人类知道我们变种人是善良的,我们是他们的朋友。”王琳凯愤愤的放下蛋糕,“你根本不了解情况,你有什么资格说他。”

少年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,“你问我有什么资格?我最有资格,没人比我更了解他,”他顿了顿,“呵,除了小鬼,不过小鬼已经死了,是他父亲干的。蔡徐坤的父亲亲手葬送了我们最强大的武器,因为他相信了人类,相信了他们说的道貌岸然的话。你瞧,现在他的儿子要重蹈他的覆辙了。”

说罢那个少年一挥手,王琳凯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抓着自己的身体向前拖,他栽倒在沙发上。“你…你也是变种人?”王琳凯爬起来坐在他旁边,“你有什么能力?”

“我有什么能力,嗯?你不知道吗?”少年温柔的看着王琳凯。王琳凯有种错觉,好像他透过自己看的是另一个人,不过只是一瞬间,少年又恢复了之前的玩世不恭。

“好啊,那就给你看看。”

只见他把手心翻向下,慢慢抬起,随之出现的,从地面上升起一颗颗水珠似的东西,不过那可不是水珠,它们看起来很浓稠,漆黑的流动的,透出奇异的蓝色光泽。王琳凯说不出那是什么东西,他突然有些害怕,想要回到蔡徐坤身边去。

“不要走神哦。”那个少年突然将他拦腰抱起,飞到了空中,王琳凯惊呼一声,本能的搂紧了少年的脖子。

“看好了。”

那些水珠像是得了命令一样,向地面上的男男女女飞去。它们似乎突然变得坚硬无比,因为水珠径直穿过了那些人的头颅。

王琳凯直接吓呆了,他看着暗红的血溅在地毯上,人们哭喊着四处逃窜,却又无能为力。突然他看见蔡徐坤面色惨白的站在那里,王子异在他们四周幻化出了一道厚厚的冰墙,保护着两人不受伤害。

“坤坤!快来救我!”

王琳凯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现在已经泪流满面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他的坤坤听不见他的呼救。蔡徐坤急切的跟王子异说着什么,四处寻找,突然抬头对上了王琳凯通红的双眼。

嘭的一声,冰墙被破开。“黄明昊,你冷静一点!把他放下来!”蔡徐坤说出的话甚至带上一丝祈求,“不管你要做什么,别伤害他。”

“你现在知道心疼了?之前怎么不心疼?因为不敢忤逆你的父亲?呵,蔡徐坤,你真是个胆小鬼。”

“你提这件事做什么,我……”蔡徐坤眼里流露出悲伤,“他现在不是好好的吗。”

“他现在好好的?”那个叫黄明昊的少年语气里有明显的愤怒,“那我们呢?我们一败涂地!我们失去了唯一可以和人类对峙的筹码!蔡徐坤,我再也不听你家那套说辞了,经历那件事之后,你居然还妄想跟他们合作?人类根本不怕我们,他们只拿我们当做笑话。”

黄明昊抱着王琳凯消失在夜色中,王子异刚想去追,被蔡徐坤拦下了,总得有人收拾烂摊子,坏人每次都是他来做。

王琳凯在黄明昊那里至少是安全的,蔡徐坤沮丧的想。他现在也开始动摇,自己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,真的是对的吗?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