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死庸碌。

不填坑,没有心

天赋异禀(1)

X战警设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“少爷,我们安插在蔡徐坤那里的卧底发回了情报,据说是预言家要出世了。”

“哦?是吗。资料给我。”
“王琳凯,有意思,世上还有这种事。”黄明昊眯了眯眼睛,他想起王琳凯纤细的腕子被手铐硌出红痕,想起王琳凯挣扎时露出的一小截雪白的腰腹。黄明昊突然口干舌燥,“消息可靠吗?”

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您也知道他那个奇妙的脑子。”

“哼,用不着你提醒。把范丞丞……算了,”黄明昊的嘴角斜斜的上扬,“这回我自己去。”

02
王琳凯最近老做梦,梦里的场景却模模糊糊看不清楚,醒来也总会忘记大半。是自己每天太累了吗?王琳凯很奇怪。他是个小歌手,可能也算不上,就是在酒吧和夜店之类的地方唱歌的,王琳凯长得白净,脏辫垂到肩膀,又瘦瘦小小的,美得超越性别,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,几家酒吧每个月都会有他的专场。

因此一些觊觎他的男男女女是常有的,有些油腻的男人会把手从他宽大衣服的下摆伸进去,掐他腰上的软肉,玩弄他的乳首。但王琳凯也不怕,他把那些男人带到厕所,然后精准的敲击他们后脑的某个位置,让他们昏迷几个小时,自己趁机溜走。

今天王琳凯要唱三首歌,但他上台前头晕的不行,走路都晃晃悠悠。他去吧台要了杯酒,火辣辣的液体滚进肚子里,让他清醒了一点。王琳凯使劲拍了拍自己脸颊,他不能放弃演出,钱不够用了。

“熟悉的气味在房间里弥漫
你知道多少个夜晚我甚至不能习惯
像是烟嘴上残留的口红印
最熟悉的体温也曾在我手里的手里”

王琳凯刚上台就看见了,那个坐在角落的男人,他穿着酒红色的西装,戴了一副金丝眼镜,和这里的环境格格不入。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周围女人的目光全被他吸引了,因为他长了一张太精致的脸了。王琳凯不知道怎么形容,他只觉得这样美丽的鹅蛋脸,这样小巧的鼻子,似乎是女孩子才会拥有的,但那个男人却将其驾驭的恰到好处,是说不出的优雅俊美。

那男人似是感受到了王琳凯的注视,抬起头看他的目光里充满了笑意,举起桌上的酒杯冲他示意。王琳凯看着那人尖锐的下颌角扬起,抿了一口杯中酒,他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样的场景,在哪里呢?

在哪里呢……

啊好疼!我的头好痛!这是什么??我看到的是什么!!

王琳凯眼前像过电影一样出现了不同的场景,他目光所及的每个人都在他脑子里塞入了一段画面。他看见有人在黑夜里走过肮脏的小巷,他看见有人回家对自己的妻子又打又骂,他看见女孩在跑车里脱下裙子,他看见那个漂亮的男人抱着一个孩子……无数画面在他眼前重叠,无数声音在他脑中叫喊。王琳凯从台上跌落了下来,人群发出惊呼,在他失去意识之前,他看见那个男人向他走来。

03
王琳凯醒来时,映入眼帘的是欧式装横的房间,他面对一扇巨大的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精心打理的花园,有一群小孩子嬉笑着穿梭其中。

这是在哪里?之前自己是怎么了?王琳凯有点心慌。有人推门进来,王琳凯扭过头,是那个酒吧里的男人。

他这回穿着亚麻色的休闲装,头发软软的垂在耳边,显得他的脸更小。他坐在了床边,递给王琳凯一杯水,“我叫蔡徐坤,以后叫我坤坤就好,”他摸了摸王琳凯的头发,“你就是琳琳。”

王琳凯点点头,他有点害羞,咕噜噜的喝着水。

“琳琳,你知道自己…是个变种人吗。”

什么??王琳凯瞪大了眼睛,自己是变种人!这个名词对于他来说只存在于新闻上,他原来只是偶尔看到变种人权益协会的演讲,或者某个地区的变种人产生动乱之类的新闻。今天眼前这个人却说跟他说,你就是他们之中的一员!

“不不,你…搞错了吧,”王琳凯使劲摇头,“我怎么会是变种人呢,我看电视里说变种人都有某种超能力,能飞啊喷火啊什么的。可我什么能力都没有啊。”

“琳琳你别怕,我不是坏人。”蔡徐坤温和的笑着,他觉得眼前这个小孩慌慌张张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,“昨天晚上的事情,你怎么解释?”

“……”琳琳不知道。

“你的能力,是预言。你昨天看到的那些杂乱的画面,是那些人将要做的事情,是他们的未来。”

王琳凯现在完完全全被惊吓到了,自己竟然是个预言家,真是不可思议,他急切的想看到些什么,却什么也没有,王琳凯摸摸自己的脑袋,“那我现在怎么没有看到…嗯…那些未来?”

“我把他封存起来了,在你完全掌握这个能力之前,我是不会放它出来的,”蔡徐坤点点王琳凯的眉心,“它会使你的小脑瓜爆炸。”

“哦。”这个人好厉害,王琳凯心想。他又躺了下去,蔡徐坤给他掖好被子,让他再睡一觉。

“坤坤?”王琳凯从被子里伸出手抓住蔡徐坤的衣角,“你的能力是什么?”

“我的能力是心灵感应。”
“快睡吧。”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72)